梁留科会见荥阳市委书记杨金军一行
日期:2024-02-01 18:31:17  作者:席柯柯/文 王圣迪/图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31日,全国人大代表、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梁留科在民建省委会机关会见荥阳市委书记杨金军一行。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民建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李峰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杨金军介绍了荥阳市的经济发展现状。他说,荥阳历史悠久,产业基础扎实,在经历疫情和灾情的双重考验后快速恢复,迎来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民建具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招引项目、引进人才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希望给予荥阳更多支持。

  梁留科对杨金军书记一行致以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下一步民建省委会将围绕五个方面工作,全力助推荥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借助民建中央力量,吸引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和投资项目落地荥阳;二是持续做好境外招商,大力引进东南亚、欧洲等地企业来豫投资考察;三是在乡村振兴方面,探索与荥阳联合建立乡村振兴示范基地、举办“豫建同心”系列活动;四是围绕黄河战略、文旅融合加强合作,谋划打造“中国棋都”;五是以空心微珠行业为重点,助推荥阳新材料产业发展。

  民建河南省委会招商引资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李政军、乡村振兴委员会主任李杰、青年委员会主任田华,郑州圣莱特空心微珠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耀武参加座谈交流。荥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魁伟,荥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副市长李智俊,荥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晓峰及荥阳市部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