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报 | 民建河南省委会开展区块链课题调研座谈
日期:2022-04-26 09:34:52  作者:席柯柯  来源:团结报 

  团结报郑州讯 日前,民建河南省委会课题组围绕年度重点课题“区块链赋能实体推动河南省数字经济发展”赴河南省工信厅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河南省区块链发展的技术、产业、政策、人才等关键问题与省工信厅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民建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梁留科指出,随着河南省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的行业融合深度和广度日益提升,在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数字产业化发展、以及金融科技赋能实体经济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广泛的作用,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梁留科表示,希望课题组高度重视,围绕如何明晰区块链发展定位、立足河南省情和产业优势打造重点应用场景、发挥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中郑州和洛阳的引领带动作用、用好重大科创平台加大区块链核心技术研发力度等问题深入调研,就促进河南省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搭建数字经济的四梁八柱建言献策,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席柯柯)

  (2022-04-26  团结报  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