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报 | 民建河南省委会: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起好步
日期:2022-03-31 10:20:39  作者:李方方  来源:团结报 

  团结报郑州讯 3月25日,民建河南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郑州召开,对民建河南省委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决定,即日起至今年年底,河南省民建各级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省委会成立以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龚立群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工,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龚立群在动员会上指出,要高质量严要求完成省委会换届任务,把换届过程转化为砥砺合作初心、凝聚政治共识的重要过程,把民建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找准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中的薄弱环节,把精力聚焦到补短板强弱项上来,以严实的精神真抓实干,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凝聚的共识和激发的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智慧和力量。 (李方方)

  (《团结报》2022-03-31 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