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 | 民建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梁留科当选新一届主委
日期:2022-06-25 10:26:26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陈小平)6月24日上午,民建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闭幕。梁留科当选新一届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

  大会审议并通过龚立群代表民建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建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选举河南省出席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

  会议强调,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应邀出席闭幕会,代表省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民建省委会把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放在首位,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认真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计出力;加强自身建设,夯实事业基础,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