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日报 |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到武陟县举行健康关爱公益活动
日期:2022-07-05 17:41:06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水涛)6月30日下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在武陟县大封镇初级中学举行“美好豆蔻年华·卫艾守护青春”健康关爱公益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买万国出席活动,民建河南省委会、武陟县委统战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由中共中央统战部主管,民建中央发起并负责日常管理,在多个领域开展公益活动,多次对我市给予帮助。此次捐赠活动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组织爱心企业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为大封镇初级中学的200名女中学生捐赠了价值30余万元的生活用品,并为同学们讲授了青春公开课。

  买万国在讲话中指出,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关爱青少年成长、支持教育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民建的优良传统。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不负青春,努力学习、勇于进取,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