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日报 | 民建河南省委会专题调研组到鹤调研大气污染物减排潜力
日期:2022-08-29 15:51:37  作者:  来源: 

  8月23日、2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委员、民建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张晓林一行到鹤,就大气污染物减排潜力课题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晖,副市长林鸿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洪波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晓林一行先后到宏瑞风电场、鹤壁宝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豫鹤同力水泥有限公司、河南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处调研,深入了解企业运行、煤炭消费、清洁能源替代煤炭等情况。在阅读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的相关工作汇报材料后,调研组对我市全力挖掘大气污染物减排潜力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调研组强调,要紧紧围绕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的目标,突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挥政策引领作用,减少重点行业污染物排放。

  李晖对民建河南省委会专题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此次民建河南省委会专题调研组到鹤考察交流,是对我市深挖大气污染物减排潜力工作的鼓励鞭策,希望民建河南省委会加大对我市政策和人才方面的支持力度,助力鹤壁交出统筹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