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协报 | 砥砺初心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梁留科)
日期:2023-01-05 20:41:09  作者:  来源: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 梁留科

  当历史的时针指向2023年,新时代新征程铺陈开来,前进的号角催人奋进,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未来令人向往。我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带领河南省民建会员砥砺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在希望的田野上奏响乡村振兴的和谐乐章。我们将发挥自身优势,汇聚民建会员的科技和智慧力量,突出帮扶的智能化、技术性,设立乡村振兴实践基地,优化帮扶手段、创新帮扶模式,力争打造出党委认可、群众满意的帮扶工程。

  唱好黄河大合唱。我们将切实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在弘扬黄河文化、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真正让民主监督成为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见效的有力举措。

  当好服务民建会员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民建会员企业是本会的一支基本队伍。我们要转变作风,主动作为,以更强烈的意识、更有效的措施,聚焦企业关切,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宣讲助企纾困政策,做好服务保障,提振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