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日报 | 民建南阳市工委会就城市物流开展行业调研
日期:2023-04-11 12:26:03  作者:全媒体记者李仰峤 通讯员刘正  来源: 

  紧盯发展“痛点”“堵点”,深入贯彻落实“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工作方案,4月2日下午,民建南阳市工委会主委孔雪飞带领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会内骨干会员到会员企业南阳市诚远物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11102933.jpg

  作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城市物流活动频繁、信息量较大,物流节点多、运送批量小、品种多、频率高,受城市规划与各种管制的制约也比较多。调研组一行深入南阳市诚远物流有限公司园区、车间及调度平台,详细了解了物流项目背景、投资模式、发展潜力、安全管控及带动就业等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所取得的成就等工作汇报。

  在梳理解困企业发展难点堵点的同时,孔雪飞指出,紧密联系经济界是民建的界别优势,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民建会员尤其是企业家会员的作用,会员企业家要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宣传南阳招商引资的相关政策,把招商引资工作落到实处。当前,南阳市正在勠力同心为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而积极努力,民建会员要继承民建的光荣传统,在发展好、经营好自己企业的同时,不要忘记自己民建会员的身份,主动投入招商引资工作,发挥优势、群策群力,将企业自身发展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结合起来,实现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同频共振、同步推进,吹响民建南阳工委会招商引资工作的号角,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为招商引资工作献良策、出大力、求实效、创佳绩,为南阳经济发展和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民建河南省委招商引资对外联络专门委员会委员、南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南阳市诚远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令新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