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闻网 | 情系环卫工,民建会员腊八送温暖
日期:2024-01-22 16:49:46  作者: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1月18日,民建平顶山市委会、爱心之家志愿助学协会携手新华区环卫服务中心,在新华区东方今典门前广场开展了“风雨同粥,情系环卫工,腊八送温暖”爱心公益活动。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副主委罗原恒、王英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民建会员为新华区在岗的500名环卫工人送去了腊八粥和御寒的手套和帽子等物品。寒冷冬日,把温暖送到环卫工人心坎儿上,让鹰城成为有“温度”的一座城。

  今年58岁的一线环卫工人王松山喝着热粥,满面笑容。他说:“现在真是越来越好,夏天给我们送绿豆汤、西瓜等消暑物品,冬天给我们送棉大衣等御寒物资,今天又给我们送了厚手套,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浓浓关爱,感谢大家!”一碗小小的腊八粥,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也传递了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尊重。

  “环境卫生是一座城市的名片,环卫工人就是城市的‘美容师’。作为平顶山民建企业家代表,未来我们将不断汇聚社会各界资源,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持续擦亮服务品牌,建立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帮扶机制,共同为弱势群体保驾护航。”民建会员、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会长王辉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