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 | 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梁留科:聚力助推郑州航空港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4-02-22 09:58:38  作者:  来源:河南日报  

  作为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职责所在、使命所在。民建河南省委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统一部署和省委统战部要求,加压奋进、务实重干,切实开展好“聚力航空港·同心作贡献”活动。

  我们将立即建立工作机构,强化协同配合,做好任务分解,加强考核激励,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位;积极争取党派中央支持,邀请党派中央领导到河南调研、指导郑州航空港建设,把脉问诊;统筹党派资源,加强省市联动,充分调动党派市级组织和专委会力量,创新理念方法,找准工作抓手,全力以赴抓招商,真抓实干引项目。

  我们要以郑州航空港编制新一轮发展规划为契机,借助党派中央渠道,争取国家层面在自贸区建设、新能源汽车资质、综合保税区扩区等方面给予更多政策支持。同时,在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锻炼干部、锤炼作风,强化勇挑大梁的责任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