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民建会员丁堂锋贾向伟被评为2018年度睢阳区优秀政协委员
日期:2019-04-08 13:14:52  作者:民建商丘市委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4月3日,政协第五届商丘市睢阳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经民主推荐、充分协商、严格考核、认真审查等环节,商丘民建会员贾向伟、丁堂锋被评为2018年度睢阳区优秀政协委员。

  丁堂锋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撰写《贯彻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乡镇发展的建议》受到有关领导重视;参与睢阳区政协农贸市场建设、科技创新、食品安全等主题调研活动;参加区政协双月协商会、2019年睢阳区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围绕主题发言,就全国道德模范李学生的母校--中华楼小学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向区委主要领导做了汇报反映,得到了区长栗朝举的高度重视,当即批示:站在树立“四个意识”的高度建好英雄母校。他作为商丘市义工联秘书长还积极组织参与爱心早餐等公益活动。

  贾向伟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献计出力,交上合格的履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