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会员姜文峰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日期:2019-06-17 15:51:44  作者: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让青春更加光彩!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保持平和心态,看淡个人进退得失,心无旁骛努力工作,为党和人民做事。”刚刚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姜文峰,言语朴实,却掩不住对自身工作的热爱。自2003年入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以来,姜文峰扎实工作,认真钻研,成长为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招标师执业资格的工信部认证专家、河南移动岗位技术能手,2017年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姜文峰立足本职岗位,勤于思考,不断学习,形成多项论文、成果:在《计算机科学》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篇,累计提交2项发明专利,其中1项获得专利授权,主持的“无线城市应用研究”课题获得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主持的新产品运营项目曾两次获得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优秀案例,四次获得河南移动创新成果奖。2013年至今在采购部工作期间,作为项目主管累计采购项目近150个,累计采购金额超过10个亿,累计为河南移动节约资金2个亿。

  她说:“我只是一名普通员工,感谢国家将这些奖项向基层一线员工倾斜,感谢民建对我的培养,民建大家庭中每个成员都是无私奉献、服务社会,也激励了我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能获得这些荣誉我很高兴,同时我也觉得压力很大,荣誉的获得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我将继续努力工作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