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平荣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称号
日期:2021-12-21 09:33:28  作者:宣传处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17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大会隆重表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民建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河南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徐平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并受到表彰。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是由中央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联合开展,旨在充分反映和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作出的重要贡献,发出激励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动员令”。

  徐平以中原企业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团队夜以继日地拼搏奋斗,在全国首创现代物流行业和跨境电子商务领域“郑州模式”,实现“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解决了跨境电商发展面临的“通关难”“退税难”“阳光结汇难”问题,被海关总署认可并赋予“1210”监管代码。创新推出“国际商事单一窗口”运营机制,根本性解决贸易便利化和“放管服”的难题。创新“秒通关”关务模式、“一区多功能”监管流程、“跨境O2O自提”商业服务模式等,推动河南跨境电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取得全国领先的好成绩,成为我省对外开放新窗口,为河南打造国际公认的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发源地和标准规则策源地做出积极贡献。连续承办我省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搭建了中国优质商品走向世界的新通道;相继开通郑州至欧洲烈日、美国洛杉矶和纽约3条跨境电商包机航线,累计飞行790架次,载货7.5万吨,货值175亿元;在境外欧美设立8个海外仓,初步搭建起全球跨境电商供应链体系,加速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

  徐平还致力于将感恩之心付诸行动,免费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创业岗位1300余人次,提供免费培训、咨询服务2.7万人次,向革命老区捐款20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国际贸易优势,捐赠医疗物资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1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