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会员志愿服务战“疫”线
日期:2022-11-18 16:32:59  作者:徐婧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遏制病毒疫情蔓延,民建会员、许昌市汉风建安区救援队队长连文选带领志愿者迎难而上,穿梭于机关、学校、小区之间,从事着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疫情当前,处处是战场,人人是战士!消杀过程中,连文选带领队员们始终坚持“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防疫消杀工作原则,严格按照消毒要求,采取分区域、分工协作的方式,进行全面细致高温消杀。“汉风的每个队员都在努力地做消杀,队员们将50斤的消杀桶背在身上,一背就是一天,每个角落都不放过”提起队员们的努力和付出,连文选很是感动。“只要消杀彻底,不管再累,我们都觉得值!”

  一直以来,连文选和他的建安区汉风救援队都在最需要的时刻,在最需要的地方,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工作。连文选还被许昌市文明办评为“许昌市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他们不辞劳苦、不惧风险、不图回报,为守护好幸福家园贡献力量,充分展示了民建会员的风采,同时也彰显了许昌市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的风度、速度、力度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