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民建会员曲钊霞荣获市三八红旗手
日期:2023-03-10 15:43:35  作者:万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7日,在许昌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市妇联七届二次执委(扩大)会上,民建会员曲钊霞被表彰为许昌市三八红旗手。

  曲钊霞,民建许昌市委会第五支部主委,许昌东城实验教育集团董事长、许昌德通混凝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在不同的行业和岗位上,她始终尽职尽责,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她坚持高标准办学,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教育行政部门规定的教育内容对孩子进行启蒙教育,着力提高教师素质及教育教学能力,办学水平受到政府和群众广泛肯定,所创建的许昌市东城区实验幼儿园于2022年荣获“河南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在做好本工作的同时,曲钊霞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组织参与帮贫解困、阻击新冠疫情、慰问敬老院等公益活动十余次;2020年,在新冠疫情期间捐款50000元,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2021年抗洪期间向鄢陵安置点的群众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100条被子,并捐赠2000元;2022年初,当得知禹州隔离点缺少棉被的消息后,曲钊霞想方设法购买了200条加厚棉被送到隔离点,多次到魏都区疫情隔离点、交警执勤点进行慰问,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她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针对社会和行业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深入调研和反复思考,先后就关于推进普惠学前教育、加强我市学前教育、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校园食品安全等撰写多篇提案和建议,多项提案被有关部门立案并采纳。积极参与民建省委会课题招标工作,撰写的调研报告荣获民建省委会2022年度课题招标二等奖。

  曲钊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谱写了“半边天”的动人华章,展示出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