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民建会员成利军获健康济源行动首届“形象大使”称号
日期:2023-07-31 15:36:22  作者:赵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7月27日,济源示范区健康济源行动推进委员会公布了健康济源行动首届“健康达人”和“形象大使”评选结果,确定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郭论战等 6名同志为健康济源行动首届“健康达人”,河南日报社济源分社成利军等 2名同志为健康济源行动首届“形象大使”。

  成利军是民建济源市委会第四支部副主委、河南日报济源分社记者。他发挥岗位优势,积极参与同心公益讲堂活动,走进市政协、统战部、多家企业,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等政治理论知识、法律常识、经济管理、团队建设等诸多方面的知识宣讲。同时,在工作之余坚持适时适度的科学运动,以运动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并以运动带动了身边一批人投入到不同方式的运动中。

  成利军说,对于本次当选“形象大使”感到无比的光荣,同时也感到身上的责任重大。他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利用民建同心公益讲堂这一平台优势,在会内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倡导“每个人是自已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鼓励会员广泛参与健康济源行动,助力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素养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