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民建会员张单单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被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日期:2024-01-09 16:14:17  作者:续影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3日,民建新乡市委会报送的《关于优化“12345”平台运行机制的建议》被市政协《社情民意专报》采纳上报,并获新乡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

  民建新乡市新知支部会员张单单经过认真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几经修改形成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提出《关于优化“12345”平台运行机制的建议》,建议围绕热线平台机构设置、监督效力、工作队伍、宣传力度等方面的不足提出具体建议,一是加大资源整合力度,进一步提质扩容;二是完善管理机制,全面提高热线办件质效;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工作体系;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热线群众知晓度。

  近年来民建市委会始终高度重视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广泛调动会员参政议政热情,不断提高广大会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引导会员关注民生热点,发挥个人优势,认真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实实在在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