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召开“文明处室、文明职工”学习宣传活动
日期:2021-08-20 09:29:20  作者:民建河南省委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持续提升干部素质,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营造“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竞出彩”的浓厚氛围,8月18日,民建省委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文明处室、文明职工”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集中交流学。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评选出的2个文明处室、2位文明职工的先进事迹,认真交流了文明处室、文明职工在工作中、生活中的感人故事,深入研讨了如何树文明风尚、展财政风采,引发了大家的深入思考。

  二是典型示范学。文明职工代表穆逸伦现身说法,跟年轻干部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在每个岗位上的点点滴滴,深情阐述了自己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植绿护绿、文明交通、扶残济困等学雷锋志愿服务和公益实践活动中收获和感受,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三是立足岗位学。与会年轻同志纷纷结合岗位谈体会,一致认为,2个文明处室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践行职业道德规范,充分展现了民建省委的良好风貌。2位文明职工刻苦钻研业务,工作一丝不苟,坚守忠诚,勤奋敬业,平凡的岗位上见证了不平凡的担当和奉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先进,接受了一场灵魂的洗礼,深刻认识到作为民建工作人员应该具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讲文明、树形象、学先进、比先进。

  民建省委会将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活动,通过“讲文明 树新风”,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激活干事创业活力,形成民建组织“个个争先、竞相出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