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委会赴焦作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日期:2021-11-30 15:36:35  作者:许梦婷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26日,民建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率调研组赴焦作市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进行调研协商。焦作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闫小杏出席座谈会,焦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炳麓主持座谈会。民建河南省委会秘书长陈颖颖,焦作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焦作市委会主委买万国等参加座谈。

  闫小杏对民建河南省委会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焦作市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基本情况。焦作市发改委、环保局、水利局等10个政府部门从各自职责角度汇报了前段时间所做的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思路。

  杨士海表示,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一次具体实践,是继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后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是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常态化、具体化的重要体现。推进焦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及高质量发展,是我们与焦作市委市政府的共同目标。为有效履行职责,实现预期效果,我们将坚持监督与支持结合,寓监督于服务中,通过深入走访、调研,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提出意见建议,为焦作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董炳麓表示要全力配合支持民建河南省委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中共省委省政府、省委统战部交办的任务。

  民建河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军、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杨森,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柱,民建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焦崇奎、秘书长郭智,焦作市相关局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