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建在行动!(62)郑州民建会员企业积极开展公益服务 助力防疫复工两不误
日期:2020-03-26 18:03:02  作者:民建郑州市委  来源: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加快恢复,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力量,用热血抒写着担当,将行动铭刻成责任。

开展爱心投喂活动,温暖致敬防疫战线上的辛勤劳动者。

  众所周知,这次疫情对餐饮业造成了沉重的打击,但为了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辛勤劳动者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喘口气、补充些能量,会员企业─郑州芙罗拉餐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原二支部副主委、公司总经理罗巧玲的带领下,克服自身困难,免费送出公司旗下品牌“果雨吧”鲜榨果汁,温暖外卖小哥、快递小哥、交警和环卫工人,向这些抗击疫情的“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网约车安上“隔离舱”,为司乘双方提供双向保护。

  随着企业复工潮的到来,乘坐网约车上班的人越来越多,网约车的防疫安全保障也成为市民关注的问题。为保证网约车的健康运行,会员企业─郑州豫中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中原二支部会员、公司总经理王鹏的带领下想了不少妙招。为到店的车辆进行免工时费的隔离舱的安装、提供免费的喷洒式消菌杀毒、穿上消过毒的车辆三件套……既减少了乘客坐车的顾虑,也为恢复运营的网约车提供了更好的防护保障。

大力发布防疫公益广告,为经济健康运行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疫情牵动人心,防护更为紧迫。会员企业─河南广新广告有限公司在管城一支部会员、公司董事长朱恪仁的安排部署下,充分发挥自身社区媒体资源优势,在贴近群众生活的电梯、门禁、道闸等广告位推进防疫宣传,大力提倡拒吃野味、必戴口罩、拒绝谣言、科学就医、开窗通风等,提醒广大群众科学防护。截至目前,企业已发布近14万元的公益广告。其中,电梯框架3600余块,涉及278个小区;单元门禁2015面,涉及188个小区,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搞好服务,为经济健康运行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

  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疫情面前,民建会员企业万众一心,想尽一切办法尽己所能为疫情出人出力,为复工复产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基础,就像春日暖阳,充满了温暖和力量,让人感受到无限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