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建在行动!(58)杨士海调研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2020-03-26 16:19:02  作者:徐锐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进一步服务会员企业,了解会员企业疫情下的生产经营情况,3月19至20日,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杨士海赴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杨士海先后走访了会员企业郑州新光色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河南江河装备有限公司、郑州新海岸电脑彩色制印有限公司、河南东陆高科实业有限公司、郑州力通水务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他们采取的防疫措施、目前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影响复工复产的主要原因,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

  杨士海对会员企业为复工复产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会员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勇于履行社会责任的举动表示赞赏。

  他强调,民建全省会员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生产,为促进就业、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他勉励企业家会员树立信心,把握机遇,利用好政府的优惠扶持政策,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把企业做大做强。

  民建省委组织处处长李进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