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建在行动!(66)民建开封市委举办庆贺“最美逆行者驰援武汉凯旋归来”书画笔会暨书画捐赠活动
日期:2020-04-08 16:32:07  作者: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4月3日,由民建开封市委举办庆贺“最美逆行者驰援武汉凯旋归来”书画笔会。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副主委齐瑞云、管继平,开封市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书亮,民建市委调研员苏擎宇、宣传调研科科长雷宇鹏、民建市委书画院院长杨惠君及十余名书画名家参加活动。

  书画笔会正式开始前,民建市委主委高晓阳、开封市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书亮分别致辞。笔会开始后书画家们以饱满的热情,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艺术家们用手中的画笔讴歌了从武汉归来的抗“疫”英雄,表达了对白衣天使的最崇高敬意。笔会结束后,民建开封市委将创作的50余幅作品赠送给在武汉归来的医护人员,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献上一份浓浓的爱心。

  在集中医学观察中心,高晓阳通过视频现场展示了部分书画作品,向正在修养的医护人员代表表达了深深敬意和慰问,他说,在疫情面前,广大医护人员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顾个人安危,带着开封人民的殷切期望,承受着难以想象的身体和心理压力,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圆满完成了驰援武汉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白衣天使们是人民心目中最可爱和最尊敬的人。希望医务工作者保重身体,早日重返工作岗位,并祝愿英雄和家人们在以后的岁月里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