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建在行动!(69)民建开封市委为抗疫医护人员捐赠书画作品
日期:2020-04-14 14:47:06  作者: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4月9日下午,民建开封市委在开封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医学观察休养点铂禧酒店举行捐赠仪式,向武汉归来的抗疫英雄们赠送书画作品。民建开封市委副主委管继平、民建新区委员会主委闫凯、民建市委委员李建国、新区五支部主委白东、开封宋八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一水及新区二支部部分会员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管继平代表民建开封市委对于白衣天使们这种“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表示最崇高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说,自今年春节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肆虐全国,武汉作为这场疫情的重灾区,急需大量的医务工作者参与救治患者,我市医护工作者听从党中央一声召唤,舍小家顾大家,作为逆行者驰援武汉,并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圆满完成了驰援武汉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为开封人民争了光,是当代人民心目中最可爱和最尊敬的人。

  这段时间,作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们,也时刻关注着在湖北武汉的全市医务工作者。从3月24日全市第一批抗疫英雄返汴那天起,民建开封市委、开封市老艺术家协会、开封市三槐书院、开封市长轩书画院、开封宋八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选派书画家,每天下午3点至5点,通过网络直播形式,为援鄂的白衣天使们精心创作他们喜爱的书画作品,还邀请作家、艺术家前往酒店慰问,为他们送上音乐、诗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今天书画家们将精心创作的150多幅作品赠送给即将与家人团聚的抗疫英雄,表达艺术家们对“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的感谢和对白衣天使们浓浓的爱。

  捐赠仪式上,还为书画家们颁发了爱心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