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建在行动!(74)民建新乡市委开展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调研工作
日期:2020-04-27 16:55:52  作者: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4月22日,民建新乡市委主委姬泓带领班子成员和会内专家学者,到会员企业河南恒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

  河南恒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企业。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开展的社会捐助活动,及复工以来所采取的各项防疫措施。目前企业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所有项目已全部复工,项目人员基本到位,及时解决了大量农民工因受疫情影响收入停滞问题。

  姬泓指出,民建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织的参政党,关心企业发展,为企业经营所遇到的问题鼓与呼,向相关部门提出合理性建议是民建的职责。同时也希望民建会员企业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搞好自身经营,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同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会内专家学者与企业达成了义务为企业开展职业培训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