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机关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创建五好支部”主题活动
日期:2020-06-24 15:38:03  作者:徐锐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员会网站 

  6月1日,民建省委机关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创建五好支部”主题活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副主委杨士海、秘书长陈颖颖及机关支部全体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以及看望政协会议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主要内容,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主要精神。

  龚立群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和国家以人民利益为中心的情怀、稳经济保民生的信心、全面依法治国的决心,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把深刻领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宣传好、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在会内营造尊崇法治、自觉守法的氛围,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