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林赴开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日期:2021-06-29 15:19:36  作者: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6月24日下午,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张晓林、省委调研处副处长徐锐赴开封开展党史宣讲。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管继平,秘书长张霈,民建市委部分市委委员、总支支部主委及科级以上会员、机关同志参加活动。

  张晓林在党史宣讲中以“学党史、悟初心”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迎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阐述了理论创新的重大意义;从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河南的革命和建设的历史中,列举了民建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携手同行的典型事例。宣讲对会员更加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更加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的生活、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张晓林还要求大家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忘初心使命,增强把河南建设的更加美好的历史责任感;感悟使命担当,做共产党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发挥参政党积极作用,把党史学习与民建履职能力建设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推动广大会员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高晓阳代表民建市委汇报了民建开封市委在党史学习方面所作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高晓阳说,开封民建将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民建市委换届,以党史学习为抓手,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在宣讲之前,民建会员田虹、张霈、唐旭、袁松山等四位民建会员都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作学习中共党史的汇报。